close

夜唱

害我失聲了

尤其

夜唱後又接上

帶新生

聲音都沒了

感覺說話呼大呼小

喉嚨好痛....

因為喉嚨沒聲音

就需要用復部輔助

左手只是輔助..

最近的腹部運動量很夠

用腹部輔助 聲音太大

沒用腹部輔助 聲音太小

好囧喔

我不想在人家耳多旁大吼

等等人家說

我好兇....

話說回來

最近我發現

系會的成員

越來越有耳包的現象

一個個說話 都聽不清楚

裝肖唯

我都覺得我快要大吼了

還沒人鳥我

其實因該是我被排擠了...

唉~~~

最近老姐又在發瘋

說什麼

中秋節去宜蘭玩

住一天再回來

神經病喔

我跟二姐都不用上課?

老媽子感覺很高興

二姐很像很無奈

大姐一直在發瘋

我卻很想說

X的

我是不用上課?

聽說

那兩天都有教務長的課

白吃喔

算了 如果她們想去

我最多留守在家

同胞 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