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無奈

妳忙我不介意

大不了不聊而已

也不是第一次說

妳忙嗎?

我也不是第一次說了

每次都說沒有呀 不忙

那然後呢?

上一秒還在聊

下一秒就消失

也不是人不在位子上

沒要聊的意思就結束對話呀

把人稿的很像白吃

對著空氣說話

每次都要說

消失了喔...

或是

不理我了喔

才要回應

那我是不是要每次都要

說話完都要補一句

消失了喔.....

妳才會回應呢?

算了看開了

昨天跟

星夜魔俠

聊了一下

他說的很對

只是遊戲別想太多

玩票就好

是呀

反正我對妳說的

我都說了

簡單來說

對妳

那就比照MSN處理巴

5分鐘不回

就ESC

我不想跟妳廢話了

亞雷特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